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雨過天涯(花花游龍同人)BY duoduofeng




  昨天重新看了一遍星寶兒大人的《花花游龍》,對路蒼大人和靜宗皇帝的愛情糾葛很是感觸啊。畢竟是咱家美強的啟蒙之作之一啊,遂萌生了寫同人的念頭——這兩隻在相愛二十年之後是什麼樣子的呢?呵呵,寫中年人(兩隻都年過45了啊)愛情的,恐怕不多吧。現在(大笑指天——)給小蒼蒼翻翻案,虐虐靜大,這樣他知道小蒼蒼的好啊!

  簡介:二十年了,他從沒有想過能和靜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這樣,他是不是可以期盼生死相隨,伴著靜到老?可是,太子之爭、朝堂風波,讓這份守候也起了波瀾……

  小蒼,你哪裡都不能去,乖乖待在我的身邊!以前你離不了,現在更加不可能放你走!

  內容標籤:宮廷侯爵 強強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軒轅靜,路蒼 │ 配角:柳繪,個齊納都鐸 │ 其它:花花游龍,美強,同人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宝贝,让我吸血吧! BY 蓝扬


   文案:
  奇幻耽美。
  講在浪人橫行、教會當道、陰陽師和道士統統浮出水面,而吸血鬼各個氏族隱藏在幕後明爭暗奪操縱黑手的時代擁有特殊血液的人類小血奴在各種勢力的搶奪下最終被吸血鬼家族Ventrue的掌權者艾洛·樊卓大人強行推倒再推倒的故事。
  有肉,HE。
  腹黑帝王攻VS善良淡定受

重生之經紀人BY 打太鼓



  現代/都市生活/總受/正劇

  關鍵字:葉瀾 NP 大叔受

  一個大叔重生到一個經紀人平凡大叔身上並被一群小攻吃干抹淨的血淚史。

 

千年之誓约 BY 二九三



  千年之誓約(美強生子 慎入) 1 H

  當太陽神拉在夜間遊歷陰間時,力量之神賽特就在他身旁護衛。他曾與每晚攻擊拉神的邪惡的黑暗之蛇阿匹卜戰鬥,並殺死了他。

  但是這並不能成為太陽神賞識賽特的同胞兄弟歐裡西斯的阻礙。嫉妒,往往能置人於死地。

  不顧妻子奈芙蒂斯的反對,賽特謀殺了歐裡西斯,並且將他肢解。身為賽特與奈芙蒂斯唯一的兒子,阿努比斯已經無法阻止父親瘋狂的舉動,他知道這樣不僅會觸怒太陽神,更會讓賽特自身墮入邪惡。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黑猫吃墨鱼 BY 夏秋小姐



  1

  從捷運站走回家要十五分鐘的路程,這樣的路程,沒有公車,叫計程車太浪費錢,走路又有點太累,就是這麼不剛好的長度,讓莫俞有一點煩躁,尤其遇上了夏季才有的大雷雨,那種滂沱的雨勢,烏雲密佈之間夾雜著嚇人的閃光,時不時傳來心悶的雷響,都讓這十五分鐘的路程顯得特別漫長。

  還是別浪費錢好了。

  莫俞從公事包裡拿出黑色的摺疊傘,窸窣的打開了,再度歎了一口氣,這才走進了雨中,走沒幾步路,皮鞋就濕透了,走路啪咭啪咭的讓人臉紅耳赤,不過每個行人都忙著和大雨搏鬥,莫俞也就不用擔心自己買廉價鞋子這件事被發現。

  不過被發現又怎樣,一個小公務員的薪水真的很有限,尤其莫俞才剛剛上班沒有多久,等到下一波升職考試在想辦法,薪水多一點,女人也不會動不動就離你而去。

趨火BY 劫慕



  文案:

  姊姊的死意外帶給暗戀楊倫已久的高子敖一個機會,

  讓他可以和楊倫同住一個屋簷。然而楊倫的態度冷淡,

  又對他保持距離感,高子敖只能默默的奉獻他的愛,會有進展嗎?

  屬性分類:現代/都市生活/美強/虐心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网游之远嫁他乡(三) BY 琰华七宝



  73、小黑偷蛋

  當天陸白在餐館行兇暴打戚老闆後,就回家睡覺了。

  下午睡醒起來,仍然不打算理會他,那人,不給些顏色看不行了,否則,再這麼不分時間不分地點的啊嗚來啊嗚去,可怎麼得了。

  照顧完藥田菜地和自家小寶寶,再盡情的玩弄一番小骨頭,陸白心滿意足的傳送回商江飛陸,往商江水域跑去。

  要說這飛陸還真是神奇,江水半月形環繞陸體,上游自縹緲的雲霧間發源,水體懸浮,如巨大的白帶逸出飛陸邊際,然後凌空蜿蜒而下,中游在大地上滾滾奔騰水汽迷茫,下游于飛陸邊緣形成雷鳴瀑布,傾瀉到不知名的彼方。

网游之远嫁他乡(二) BY 琰华七宝



  40、棉花朵朵

  「呃,她過來了,怎麼辦?」葉葉眼中閃著興奮的光芒問道。

  陸白歎氣,這老頭都如此興高采烈了,還能怎麼辦。

  蓬蓬裙女生剛一轉過牆角,陸白的長槍便電射而出,刷的一下擊在她手腕上。女孩驚叫一聲,卷軸脫手飛出,被早等在旁邊的葉葉一個貓跳接在了手裡。

  「成啦!」葉葉歡呼。

网游之远嫁他乡(一) BY 琰华七宝


 文案:
  如果不能越級殺怪,欺負小號,狂爆裝備,推倒BOSS,
  那就種種田,養養雞,抱抱狗,溜溜貓,
  過一段平靜安逸的幸福游生。
  然而,
  願望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一入龍門深似海。
  所謂網游龍王界,一上賊船,就下不來,帥哥毛團,抱了滿懷。
  掙扎不得,越陷越深,
  只能——
  對月當空,仰天長嘯,
  我不要嫁,放我回家!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強取豪奪 種田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陸白 │ 配角:戚陵,網友,毛團 │ 其它:網游,萌物,龍王界,遠嫁他鄉

《網游之演技一流》二


新手機(上)

  【私聊】小舟:-_-|||
  【私聊】戰魂無極:走,繼續練級。
  【私聊】小舟:……
  如果現在地上有一坑,而『戰魂無極』本尊在身邊的話,喬以航一定會把對方丟進去埋起來。可偏偏他表現得非常若無其事,這讓他想找茬也說不出口。他現在只期望認識『小舟』的人現在都沒上線,畢竟是一大早,在線的人應該不會很多。
  但期望和現實總是有著十萬八千里的距離。
  

獸人之流氓攻(五)+番外 BY 柴米油鹽



  第一百三十三章:自己的家

  他們由北向南去,北邊高山綿延,很多山頂上都是終年不化的積雪,蒼莽的叢林還保持著最原始的樣子,未經破壞,荒無人煙,林間隱約可見河水溪流蜿蜒,湖泊碧洗如鏡,各種認識不認識的動物或在奔跑跳躍,或在水邊悠哉漫步,一些闊葉林木已經沾染了些許秋色,絢爛多彩,向南行去,峽谷深幽,大河湍急,穿過一大片高原草甸接著還是廣袤的叢林,不過這裡的林木還是深翠凝碧。

  來到這個世界也有四年了,他第一次有心情想好好地看看這個他將要生活一生的地方。

  他們正說著話呢,就見前面密林子裡呼啦啦的驚起一大群體型龐大色彩斑斕的飛鳥,光尾羽拖起來就有一米多長,迎著夕陽,璀璨流轉。

  「那是什麼?看起來真漂亮。」那群鳥與他們擦身而過,雷晉眼疾手快地扯了幾根尾羽。

獸人之流氓攻(四)BY 柴米油鹽



  第一百零一章:最遠的距離

  今年入冬的第一場雪下的時間格外長,足足下七八天了還沒停,廣闊的草原都被厚厚的積雪覆蓋了,部落的老人都說好幾年沒見過這麼大的雪了,再這個下法,明天開春,雪融了,非鬧水災不可。

  雷晉後面撕裂的傷口已經仔細上過藥,人在當天夜裡就醒了,熙雅和漠雅都沒睡,連後來得到消息的明雅也跑了回來,三個人都一直守在他身邊,見他醒來,熙雅扶起來餵了點溫水。

  雷晉的臉上還帶著生產過後的蒼白和疲憊,但是眼神焦急的在屋裡尋找,漠雅知道他在找什麼,心裡酸脹的難受,只是輕聲說道:「寶寶走的時候很平靜,沒有痛苦。」


獸人之流氓攻(三)BY 柴米油鹽



  第七十二章:撿到明雅一隻

  這也沒什麼可屈辱的,雷晉告訴自己,就當是生存下去必須要付出的代價,除此之外難道還有其他的辦法嗎?不說開,難道三個人一直這樣不明不白過下去嗎?那最後怎麼辦?熙雅和漠雅的感情他不是不知道,所以才更要說清楚,選擇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好聚好散。

  所以只隔了一天的相似的一幕又在重新上演,若說有什麼區別,大概就是換了個地方,還有就是只有雷晉裸著,其餘兩人穿戴整齊無比。

  雷晉的衣服隨意的散落在一邊的草上,可見當時脫的人有多心急,根本就來不及放好。

  「唔……」漠雅把雷晉劇烈起伏的身子抱在懷裡,低頭在他嘴裡強勢需索著。

獸人之流氓攻(二)BY 柴米油鹽


第三十九章:打一場仗

  春紀睜大眼睛驚叫一聲。

  雷晉被來人拖起來之後,用力被攬到對方懷裡,雷晉裸露的背部接觸到對方身上的獸皮衣服,竟然是獸人!他心裡一驚,估計今天的事情不能善了了。

  可是束手待斃一向不是他的作風,他是秉承著我怕吃虧也不能讓你賺便宜,你啃我一口,最少也要讓你掉兩根毛原則的人。

  雷晉當下而已不含糊,手肘一個用力後撤,動作又狠又快,絲毫不拖泥帶水,擊上對方的胸前,對方悶哼一聲,手腕的力量略鬆,雷晉趁機飛快轉身,拳頭也跟著送了出去,林子裡的光線昏暗,看不清楚來人的相貌,雷晉現在也管不了這許多了,抱著先打趴下再講道理的想法,手下拳腳越發的狠厲,可是對方飛身形雖然高大,可是身手卻意外的靈活。雷晉竟然連對方的皮毛都沒有碰到,心下知道遇到高手了。

獸人之流氓攻(一) BY 柴米油鹽


  文案:
  雷晉作為一個在現代社會手下小弟無數,呼風喚雨的黑幫老大,找個美人共度良宵,洗個澡,裹個浴巾一推門,他大爺的,眼前的這片茂密森林是什麼?那些沒見過的野獸是什麼?
  被隻野獸撿回家他認了,沒女人他也認了,反正有俊美強壯的男人給他壓,他也不是很挑,他男女不忌,只要他在上面就行。
  可是他們說什麼?皮光肉滑的自己是雌性?還要負責生孩子?因為雌性稀少,兄弟還要「共妻」?!
  看著老不容拒絕,老二冷漠淡然,老三溫潤可愛的小眼神,雷晉奪門而出:去死!我要回去!卻被六隻手聯合拖了回去
  本文NP,生子,作者口味重,慎入慎入!
   搜索關鍵字:主角:雷晉│ 配角:雷晉家的三隻流氓 │ 其它:獸人,生子,NP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攻四,請按劇情來(上)BY五色龍章


【文案】
  這是一個炮灰攻四魔教頭子為了逃避被炮灰的命運而與劇情抗爭的苦情故事
  但是,身為劇情人物,想反抗作者的安排,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魔教教主在我手裡一向都是受,寫在文案裡吧。
  很多同學反應文案看不懂,我就來解說一下,這其實是個普通他他式裝B文案與角色內心OS的結合。
  他他是這些角色的原設定,底下的說是暴露角色本身性格的內心獨白。
  正牌受
  裝B介紹
  他,是容華絕世的一代醫仙,外表溫婉,內心卻峻烈堅執。
  真心想法
  ——「我覺得你們單純因為我長得美就愛上我,實在是太膚淺,太水性楊花了。」
  正牌攻
  他,是掌握天下的邪魅君主,卻只為一人放下自尊,苦苦追逐。
  ——「多搞幾個也沒關係,反正我的萌點是腹黑深情*渣攻*。」
  攻二兼本文大BOSS
  他,是淡然出塵的世外高人,身後卻隱藏著重重迷霧,到底誰才能窺視他的真心?
  ——「小子們,想攪亂劇情?有本座在,看你們有這個本事嗎!」
  倒霉的攻四,教主同志
  他,是任性邪肆的魔教教尊,卻不慎失落了自己的心,至死不悔。
  ——「口胡!誰願意為那個平胸受死!」
  攻五
  他,是溫煦從容的武林盟主,卻甘心終身寂寞,放所愛之人海闊天空。
  ——「嗯?我?我就是個攻五啊,偶爾出來打醬油的,那些大事跟我沒關係啦。」
  一直沒出場的反派炮灰女配
  她,雖有傾城美貌,卻心機深重,性情狠辣。為了奪取所愛,她付出一切,卻仍敗在了真心上。
  ——「死基佬,都給老娘滾遠點!」
  正牌受和炮灰女配的結局
  當他與他們相逢,風雲變色,神洲動盪,到底成全了誰與誰的愛情?
  ——「謝謝大家,我們決定在一起了。」
  被作者寫著寫著就忘了的影薄攻三
  朝堂與江湖,掠奪與背叛,真情、諾言在鬥爭中被攪碎。誰的身影獨留在千山暮雪之中,悲聲泣血,令人心碎?
  ——「我是攻三啊!我的存在感有這麼薄弱嗎?我的戲份明明很多啊!正文裡沒好好描寫過幾句,就連文案作者都忘了介紹我……」
  搜索關鍵字:主角:百里封疆 │ 配角:玉嵐煙、龍笏君、秋嵐緒、攻三、冼冰刃(排名與戲份無關) │ 其它:


攻四,請按劇情來(下)BY五色龍章


 53、急救

  主角的確是與眾不同,我們從萬丈懸崖上摔下來這麼短短一路上,他已被三棵松枝、十幾條籐條托拉過,當中還差點被彈進了一座山洞。若無白軒彌死死拉著他,只怕現在他已經鑽到那山洞裡撿了什麼絕世秘籍,而非和我們這樣狼狽地摔進水潭之中。

  我再度想起了我不會水這件事,而且我弟弟是個徹頭徹尾的西域人,他肯定更不會了。完了,指著那小受一個人救我們倆——別說他未必想救我們;就是他肯救,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受救倆攻……這難度也忒大了點。

  何況從幾十丈的山上摔下來,那水面摔著跟實地也沒多大區別。我被白軒彌護在懷裡,下頭好歹有個肉墊,那兩人卻是實實在在地拍在水面上,現在情形都算不上太好。

  我從弟弟懷裡折騰出來,努力回憶著龍九游水時的姿勢,不停撲騰著。白軒彌一手拉著我一手拉著玉嵐煙,連撲騰都已經撲騰不動了,臉幾乎全埋進水裡,眼看著就要不行了。玉嵐煙雖然也一動不動浮在水皮上,但臉是露在外面的,身子也平平浮著,沒有下沉趨向,總比我們強些。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溫如水,冷如冰 BY 轉靈



他寒冷如冰,他溫暖如水,寒冰注定為溫水所融化……

  溫如水,冷如冰1-1

  在離京城有一段路、郊外的小村子裡,今天顯得特別熱鬧,雖說是熱鬧也很奇怪,不過平時白日應該去種田砍柴,或者是織布洗衣的村人們,幾乎都集中在村子裡那塊僅有的,用來堆放雜物的小空地。

  有的人焦急等候,有的人翹首期待,有的則湊熱鬧似的圍觀低笑,安靜中有著一種藏不住的低調喧嘩。

  「這副帖子你拿回去照著抓,三餐後服用,記得要用小火慢煎細熬,約莫六、七天就會好轉了。」沙啞低沉卻透著溫和質感的嗓音自人群中傳出。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圈养 BY 颓


  文案
  病毒襲擊了整個地球,這是一個末世。
  吳志發現,其實他活得真他媽逍遙和滋潤。
  吳志說,葉清靈,你他媽想圈養我一輩子啊。
  ……恩。
  ……好可怕,你。
  偽末世文,短篇。本文不是什麼好東西,請慎入。
  內容標籤:幻想空間 情有獨鍾 悵然若失 虐戀情深
  搜索關鍵字:主角:吳志,葉清靈 │ 配角:…… │ 其它:重口,美強,末世,偏執

  

侍卫生包子BY 瑰屿


  扶風派某女為了某負心漢煉製的生子藥,百分百使人懷孕生子——
  白炮灰女手托藥瓶,沾沾自喜地向眾人宣揚道。
  眾人議論紛紛:「真的嗎?前例有木有?」
  白炮灰女不知想到了什麼,臉色一沉,向角落一指,眾人望去。
  十七抬頭疑惑:「可我是男的啊?」眾人,默……
  總之,這就是一個堡主帶著懷揣包子的影衛在江湖的道路上養養包子、順便打打醬油的歡樂故事……
  內容標籤: 強強 生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邢北溟,影十七 │ 配角:柯為卿,殷誡,眾影衛們,唐袖等 │ 其它:影衛,生包子
  =================================================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異種島(下)BY西陵冥


    第七十五章:人面樹

摸著黑色岩石壘出的石道,向裡邊前行,蜿蜒曲折的狹窄通道,讓張曜感覺有些頭痛,這幾天裡,他都不記得自己究竟爬過多少條像這樣的通道了,現在逃跑又要穿行這樣的通道,真是麻煩。一開始進洞時的那些獸人,他已經和裴晏解決掉了,將屍體拖進道岩石通道裡邊,接著找到了洞口的活動岩石機關,將石門重新合攏了上,便和裴晏向岩石通道裡邊行進。

身旁的裴晏從剛剛開始,就變得沉默了起來,張曜不知道他是怎麼了,同時也在思索著自己,好像變得有些怪怪的,在剛剛打鬥時,意識突然間模糊空白了好一陣,難道這就是果實帶來的副作用?此時張曜也沒來得及時間去深究這個問題,現在最主要的事,還是盡快前行,穿過這黑暗的石洞通道。

通道內雖比較暗,但從前方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散發過來的微弱亮光,配合上張曜現在的眼睛,似乎比以前看得更加清晰,對於前邊那些昏暗的通道,還是能走得四平八穩,不會胡亂撞到通道的四壁凹凸不平凸起來的岩石表層。

異種島(中)BY西陵冥


  第三十七章:食癖

  聽裴晏說出來的話,把大家都給驚住了一下,眼見老胡已經快走到他們這邊,張曜在桌子底下悄悄伸出腳,對著其他人的腳踢了踢,迅速眨了眨雙眼,示意大伙先見機行事。四個人快速交換過眼神後,微微地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於是,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抬起視線,保持住平靜的模樣,望向端著一盤綠色長條形水果過來的老胡,他的另一隻手還托著一盞圓形凹槽石頭所製成的簡易油燈。來到桌子邊,老胡將水果和油燈放在了桌面上。

  他笑了笑,對著大家解釋說:「洞裡那個窗子的光還是太暗了些,所以我又點了盞燈過來。現在是不是能看得更亮點了呢?呵呵,你們別客氣啊,快來嘗嘗這些水果,順便也可以和我談談你們的事,我都已經好久沒和人能正常的交流了。」黃色的小團火苗,在石頭油燈的一側微微跳躍著,似乎被石洞外吹來的風弄得光芒扭曲的火焰,把人的面容罩在一片昏黃當中,漸漸模糊起來。

異種島(上)BY西陵冥


  文案:
  屬性分類:現代/東方奇幻/強攻強受/正劇
  關鍵字:張曜  裴晏  其他
  詭異的天氣,突現的黑洞,造成飛機出事。
  人們由此踏上神秘海島,從未見過的生物逐漸浮現,
  一同登島的倖存者,在島上為了生存顯露人性最真實一面,
  而恐怖的麻煩也接踵襲向他們。
  張曜和島上的『野人』相識,一同搭檔挑戰各種詭異生物,
  驚險的事一件接著一件。
  這座島,究竟是他們生存的希望,還是另一個可怕噩夢的開始?
  喜歡強強,熱愛恐怖刺激血腥歷險類,
  更愛各種恐怖物種出沒和人性描寫的,就請看進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