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穿越之家有賢妻(下)BY浪花點點


 第 44 章

  「小哥兒不可以吃,小寶現在倒是可以吃蛋羹了,他以前每天都眼巴巴的要吃,小哥兒現在給他們喝一點點的精米湯就行了,要不然會吃壞肚子的,」陳靜說道,有些是陳家村的老人說的,有些是阿姆說的,更多的是沈阿姆教他的,他什麼時候有空回就去看看沈阿姆,對了也快到掃墓的時間了,他該帶孩子和阿逸去看看阿姆和爹爹了。
  「阿逸我們什麼時候帶孩子回一趟陳家村,掃墓的時間快要到了。」陳靜對楊逸說道,這些天總是忙忙碌碌的,差點就把這麼的事給忘記了。
  「啊掃墓,那不說我都忘記了,我們什麼時候去,對了阿靜我們的馬車做好了沒有,如果做好了我們就不用去馬車行租了,那租費可真是蠻貴的。」楊逸說道。
  「過兩天就能好了,那就等車行把馬車送來,我們在去給爹爹和阿姆掃墓吧。」陳靜決定道,大約兩三天就好了。
 

穿越之家有賢妻(上)BY浪花點點



  文案

  楊逸很不幸,又很幸運的穿了,他穿到了一個只有男人的世界。
  前世孤兒的他,有了一個家,家中有一個小胖子,一個勤勞的愛人。
  可惜這個身體的主人視乎不待見這個男人,好吧既然接收了這個身體,
  就讓現在的楊逸好好的珍惜這兩個人,楊逸偷笑的嘴角翹了起來。
  內容標籤: 種田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楊逸陳靜小胖子 │ 配角: │ 其它:

百花杀(下)BY繁华落地


百花殺72意以醉

  三意以醉,花藏淚,引罷杯酒何處歸

  罵人是個技術活,臨花長這麼大,擅長暗諷,卻沒有罵架的天賦,所以被劈頭蓋臉一頓亂罵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愣住了。

  幽冥王即興發揮,十分有興致,手指幾乎戳到他的鼻尖:“就算真的有人對不起你,你就去報復那個對不起你的人去了,憑什麼要以偏概全,覺得所有的人都是壞的?每次看到你這種自私的冠以淡然性子的生物,本王就很想撕掉你啊。”

  被罵也算是個很新鮮的事情了吧?臨花默默想,把頭偏開一寸,以防鼻子被曜奕的手指戳破,對方太有興致了,蠻激動的。

百花杀(中)BY繁华落地


(10)百花殺30返璞歸真

  臨水說完這般驚世駭俗的話之後,也不管另外兩個人的表情如何驚訝,看到小巷裡面有人出來了,便歡快地奔走了。

  青君疑疑惑惑地看著臨二:“他怎麼知道的?”

  他們之間的事情,臨水怎麼會都知道,青君心裡湧出一股奇怪的感覺。

  縱然是兄弟情深,知無不言,但是生小孩什麼的房中樂趣,沒必要也跟兄弟分享嗎?他分不清自己是不悅還是什麼,心裡沈甸甸的。

百花杀(上)BY繁华落地


 文案:

  “冬天過了,花開了,就慢慢地好了。”

  “什麼時候開花?”

  “不知道可能是一天,也可能是一千年,我已經等了一千年了,不怕再等下去。”

欠“债“难还BY 炫灵

            1
            “真他媽的,這小子是狼崽啊!”嫖客看了看手背上差點被咬掉的皮肉,不解氣地又重重踹上少年烏青一片的臉蛋。

            撿起地上的褲子,嫖客滿臉掃興,惡狠狠地向屋門口臉塗得像刷牆粉的女人大吼“阿紅,你他媽這個賤人,龜兒子你自己留著吧,下個月再不還錢,等著馬哥操家夥劃花你的臉”

            “張…張哥,你看現在我在這條街上混口飽飯也不容易啊……”女人哭喪著一張考妣臉,伸手去拉嫖客的手
            “上個月…街角又新開一家“肉店”,幾個婊子把我老顧客都搶走了,好幾天都沒生意,張哥…我真的是沒錢”

喪野求生指南(下)BY興之所至


如何在右臂被牢牢壓著的情況下用一顆子彈打發掉兩個龐然大物,這顯然是個必須謹慎對待的大問題。
在找到答案之前,傑森只能無奈地任由喪屍們毫不矜持地在他額頭、頸側和胸口胡亂啃咬,縱容它們一次又一次地挑戰防護服的質量。

不過謝天謝地,這兩個傢伙「嘴巴」裡那些剛剛經歷過毀滅性打擊的牙齒顯然都還不足以馬上完成這麼高難度的任務。它們就像是已經酩酊大醉的色鬼,雖然欲`望強烈,卻有些力不從心。

所以傑森並不太緊張,他趁著兩個傢伙變換姿勢時小幅度地掙扎,努力讓防護服的薄弱部位避開喪屍的牙齒和指甲,同時盡量有效率地調整槍口的位置。——好在經歷過剛才的打擊之後,它們的視野都縮小了不少,並沒有發現他如此明顯的小動作。

喪野求生指南(上)BY興之所至



文案:
僅以此文,向我仰望的兩個英國男人:貝爾·格裡爾斯(《荒野求生》傳奇主持人,食物鏈頂端的男人),以及道格拉斯亞當斯(《銀河系漫遊指南》系列作者)致敬(單純致敬,偶有捏他,絕無抄襲)。
另,本文【求生】部分主要知識來源為《荒野求生》系列節目,本文兩位主角的設定也來源於此,但並不相符,僅借用背景。萌三次元有壓力,請勿帶入真人,多謝合作~
再另,窩第一次寫歪國人,如有常識bug,請不吝指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