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饥渴》BY墨雨烟夜

1
雷蒙德不耐烦的看著对面哭哭啼啼的儒雅男人,那人绿色的大眼睛里啜满了泪水。
[别哭了。]雷蒙德终於忍受不了开口说道。
[不要,不要分手。雷蒙德,我好爱你。我……我哪里做的不好,我改好不好。]男人抬起头,通红的双眼流下大颗的泪珠。好不容易才能和雷蒙德交往,没想到只有短短一星期就被甩掉了。
[我们不适合。]雷蒙德抽出一张纸巾递给他,毕竟两人交往了一个礼拜,他还没有那麽绝情。
[我可以改啊,我可以改的很适合你的。]男人大声说道,泪眼朦胧的看著雷蒙德。
雷蒙德心里又是一阵烦躁,当初明明说好的,要是两人不合适就和平分手,这才一个礼拜,这男人就这麽纠缠不清。无奈的用手扶住额头,这种情况是他最讨厌的,所以他才在每次交往之前都说的很清楚,没想到还是遇到了这种事情。
[你没办法满足我。]雷蒙德受不了男人纠缠的样子,最终开口说道。

[我……我……]男人愣了,紧跟著大滴的眼泪又落了下来。他实在是没想到雷蒙德会说出这个理由。虽然他没有什麽肌肉,但也基本上保持了每天一次的频率啊。
[你什麽?我每天至少要做三次,你能满足我吗。]雷蒙德嗤笑道。
[我可以……我可以……]男人努力的想著各种方法。
[你可以怎麽样?吃伟哥吗?不想要命了?]雷蒙德严肃了起来。
[好了路奇,我的确不适合你,你还是再找其他人吧。]拍了拍路奇的肩膀,雷蒙德站起来,离开了路奇的房间。
男人的眼睛泪水弥漫,只能看见那个高大的身影最终走出了房间。
********************************
雷蒙德坐在酒吧阴暗的角落里,拿著一杯红酒慢慢的啜饮。视线在酒吧的客人身上扫来扫去,偏偏今晚没有一个人符合他的胃口。
[怎麽了,雷蒙德,听说你跟路奇分了?]一个英俊的男人端著酒走了过来坐在他身边问道。
雷蒙德抬眼看了他一眼,没有理他。
英俊男人并不以为意,扫视了一圈後继续说道:
[路奇的长相不是还算符合你的胃口吗?怎麽甩了?]
[他不能满足我。]雷蒙德喝了一口酒,把一双长腿翘在矮桌上无力的说道。其实他只是想找个长相合他胃口的男人好好过日子而已,偏偏他的性欲很旺盛,而符合他长相喜好的男人往往体力上都不足以满足他。无奈,他只好隔三差五的来酒吧猎豔。
[噗……]英俊男人忍不住笑了出来。[谁让你偏偏喜欢那种漂亮的长相,纤细的身体,想要满足你的欲望,强壮的男人不就好了。]
[你明知道我不会喜欢那种类型的。]雷蒙德皱了皱眉。
[那我怎麽样?]英俊男人用开玩笑的语气忽然贴近他的身体。
雷蒙德推开了他,说道:
[你不是我的类型。而且,就算你是我的类型,我也不会跟朋友上床。]
英俊男人装出一脸的失望:
[哦不……你这麽说简直伤透了我的心。]
雷蒙德没有理会他的表演。英俊男人忽然推了推他说:
[喂喂,你看刚进来那个怎麽样?]
雷蒙德抬起头,向酒吧大门的方向看了过去。门口站著一个颀长的身影,一头乌黑的秀发长达腰间,人影向前走了几步,露出了一张精致的东方面孔。
[哇,美人啊。]英俊男人惊呼道。这里很少见到东方面孔呢。
[喂,你要不要,你不要我可上了。]英俊男人用肩膀碰了碰雷蒙德,雷蒙德想了想,说:
[你上吧。]
[不是吧,这麽好的货色你都不要,你对这种脸不是最没有抵抗力了吗。]英俊男人吃惊的看著雷蒙德。
雷蒙德勾起嘴角,那边的美人已经坐到了吧台旁边,还没等他开口,面前已经摆了三杯“零度深蓝”。
这酒吧里的规矩很简单,钓零号就请人喝“零度深蓝”,钓一号就请人喝“一见锺情”,美人面前摆了三杯“零度深蓝”很明显是有人把他当零号来钓了。
雷蒙德微笑著又喝了一口红酒,然後毫不意外的看见美人把面前的三杯酒全都推了回去。
[啊,不会吧,这样的美人居然是一号。真是便宜你了。]英俊男人悻悻的说道。
雷蒙德放下手中的酒,站了起来,一条紧身皮裤勾勒出他完美的臀型和矫健的大腿。他解开自己蓝色衬衫的三颗扣子,露出黝黑的紧实胸膛。
[喂,你怎麽知道他是一号。]英俊男人看到雷蒙德要出手了,连忙问道。
[感觉。]雷蒙德甩下一句话,向著吧台的方向走了过去。
[嗨,可以坐下来吗?]雷蒙德冲著美人露出一个微笑。
美人未至可否,但也没有明显的反对,雷蒙德立刻坐了下来。近距离观看才发现,美人的肌肤晶莹白皙,闪耀著玉一般的光泽。而且那头及腰的秀发也并不是黑色,而是一种深紫色。
[我叫雷蒙德,可以请你喝一杯“一见锺情”吗?]雷蒙德勾起嘴角,露出一个诱惑的笑容。
美人这次转过头来看著他,上下打量了一番,似乎很满意的样子,笑了一下。
[我叫艾维。]轻轻柔柔的声音,听起来简直是如沐春风。
雷蒙德低下头,凑近他的耳边说:
[那麽,艾维,有没有兴趣和我共度春宵呢。]
艾维的呼吸浓重了一些,含住了雷蒙德厚实的耳垂,用手指隔著衬衫在他胸前的凸起上打转。含糊地说道:
[我很乐意。]
雷蒙德感觉自己的欲望强烈的燃烧起来,紧身皮裤下的欲望一瞬间硬了起来,胀的发疼。
[那麽,艾维。]雷蒙德舔了舔干燥的嘴角,[你家?还是我家?]
艾维勾起一边的嘴角,邪邪的笑了一下,轻声说:
[你还忍得住吗?]
雷蒙德立刻感觉自己的下身又胀大了几分,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贴上了艾维纤细的身体,勃起的下身隔著裤子轻轻摩擦对方也已经出现反应的部位。
[那麽……先来一发怎麽样?]雷蒙德用一种诱惑的口吻说道。
=================================================
2
[那麽……先来一发怎麽样?]雷蒙德用一种诱惑的口吻说道。
[乐意之至。]艾维立刻回答道,然後拉著雷蒙德的手走向卫生间的方向。
路上,雷蒙德朝他的朋友抛了一个得意的眼神,然後收到了一根中指的回复。
一打开卫生间的门,两人便迫不及待的吻到了一起。
[隔间……]雷蒙德勉强从热吻的空隙间挤出两个字。他可是清楚的知道,这还算得上是公开的地方。
[我把门反锁了,而且我等不及了……]艾维在他耳边呢喃,雷蒙德的脸上飘上两抹绯红。明明不是什麽纯情的人,但此刻他却感觉到有点不好意思。
艾维的动作很快,雷蒙德的衬衫仅剩的两颗扣子,已经被他解开了,壮硕的胸膛坦露了出来。
看到艾维的两眼发亮,雷蒙德勾起嘴角,在他耳边问道:
[对你看到的还满意吗?]
艾维咬住了他的一颗乳粒,雷蒙德轻声呼痛,然後他笑著回答:
[满意极了。]
艾维的一只手拧住雷蒙德的另一颗乳粒,一只手沿著他的小腹向下摸,很快便打开了他的拉链。
胸前的突起被人含住,牙齿辗转噬咬著,传来微微的刺痛感却又带著一丝奇异的快感。下身坚硬的欲望从皮裤中被释放出来,随後又被柔软的手掌紧紧的握住,温柔的上下套弄起来。
[嗯……]雷蒙德迷离的眯上了眼睛,靠坐在洗手台上,双手撑在身後,全身放松,享受著艾维的爱抚。
[舒服吗?]艾维轻声问道。
[很不错。]雷蒙德微笑了一下,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那就好,我对於……还很不熟练……]艾维说这句话的声音很轻,雷蒙德没有听清,但是他并没有太在意,只是认为艾维没有多少和男人性爱的经验罢了。
当时他万万没有想到,艾维说的是:[我对於和人类交配还很不熟练……],不然他当时就会立刻推开艾维跑的不见踪影。
[没关系……我可以教你。]雷蒙德伸出舌尖,舔了舔艾维的嘴唇。艾维立刻伸出舌尖勾住了他的舌头,再次吸吮起来。
[唔……唔……]艾维的技术很不错,让雷蒙德不自觉就沈醉了下去,灵活的舌紧紧的勾缠在一起,艾维灵巧的舌尖轻轻搔刮著他的上颚,带来一阵痒痒的感觉。
[你不是……不熟练嘛……]雷蒙德气喘吁吁的说道,眯著眼睛看著艾维。
[我学的很快。]艾维笑了一下,低下头,在他脖颈上轻轻的啃咬起来。
[嗯……你……慢点……,我……会忍……不住的……]雷蒙德轻哼了一声,艾维手上的动作太舒服了,他快要忍不住了。
[没关系……]艾维纤细的手指慢慢收拢,仿佛弹钢琴一般在粗大的肉茎上摩擦。[我会让你再硬起来的……]
[唔……]雷蒙德忍不住仰起头,咬住下唇,闷哼一声,在艾维的手中射了出来。
舒爽的放松了几秒锺,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艾维在轻轻的舔舐手指上的白液。
雷蒙德的那双栗色的眼中,色泽更沈,当他对上艾维的视线的时候,几乎在一瞬间,他又感觉到自己再度兴奋了起来。
[味道还不错。]艾维笑了笑说道。
伸出手,握住艾维的手指,雷蒙德诱惑的把他的手指含住口中,舌尖缓缓的摩擦他的指尖,眼神上挑,沈声说道:
[确实不错,不过……不知道你的味道怎麽样。]
艾维一把搂住了他,拉住他的头发,直直的盯著他的眼睛,缓慢的说道:
[你可以尝尝看。]
雷蒙微微勾起嘴角,双手沿著艾维纤细的腰部向下摸,解开了裤子上的扣子,硬挺的肉棒迫不及待的跳了出来。
艾维人虽然很纤细,但是那里的尺寸却很不错,雷蒙德满意的舔了舔嘴唇,缓缓的蹲了下去,一口含住了粗长的肉棒。
[嗯……]艾维仰高了头,轻轻的呻吟了一声,雷蒙德的技巧非常不错。
温暖湿润的口腔紧紧的包裹著他的肉棒,灵活的舌头不住的沿著柱身上下的舔弄。偶尔还会堵住上面的小口,轻轻搔刮敏感的龟头。
[感觉怎麽样?]雷蒙德抬起头,有些得意的问道。
[太棒了……呼……]艾维喘著粗气,又把他的头压了下去。
雷蒙德低下头,再次吞下了硕大的欲望,快速的吞吐起来。
[嗯……嗯……]艾维粗重的喘息著,猛的拉住了雷蒙德的头发,把他拉了起来。
[唔……]雷蒙的有些吃痛的叫了一声,抬起头,惊讶的看著艾维。
[我可不想射在你的嘴里,我还没有尝尝你後面那张小嘴呢。]艾维不满的把雷蒙德再次压倒在洗手台上。
[呵呵……那就来尝尝我吧。]雷蒙德低低的笑了,从口袋里掏出了安全套,用嘴撕开包装,给艾维带上。
艾维则是迫不及待的伸出手向後探去,抚摸著穴口的褶皱。随後吃惊的发现,穴口居然是湿的。
[你……]艾维皱起了眉头,他可没有兴趣上一个刚刚被人干过的货色,即使他很对他的胃口。
[放心……我只是喜欢享受性爱的快感,所以自己做过润滑了。]雷蒙德立刻就明白了他的疑虑,在他耳边小声说道。
艾维这才高兴了一些,然後很顺利的探入了两只手指,轻轻的扩张。然後抽出手指,两根手指之间连结著几缕透明的丝线,显得越发的淫靡起来。
[快……快点进来……]雷蒙德低低的说道,不久前才发泄过的分身,已经再次挺立了起来,磨磨蹭蹭著艾维的硕大,试图缓解自己的饥渴。
--------------------------------------------
3
[宝贝儿,那我进来咯。]艾维打了一声招呼,让他坐在洗手台上,抬起他健壮的双腿,用手托住自己的分身,对准微微翕张的穴口,摆动腰部,一寸一寸的挤了进去。
[唔……好大……]雷蒙德大口喘著气,即使自己做过了扩张,但是一下子吞进这麽粗大的东西,还是让他有些难受。
[怎麽样,喜欢吗?]艾维满足的长舒了一口气,紧致的密穴紧紧的包裹著他硕大的欲望,穴口的褶皱都被撑平了,已经充分润滑过的甬道让他一插到底,丝绒般的触感紧紧的包裹著他,不时蠕动的肠壁挤压著他的肉棒,带来无上的快感。
[还不错……嗯……很棒。]过於粗大的分身虽然让他有些难受,但是很快便适应了,粗长的肉茎一插到底,摩擦著甬道深处最致命的地方,贪婪的肠壁紧紧的包裹住硕大的肉棒,不知餍足的吸吮著,蠕动著。
[那就好。我要开始动咯。]艾维微微一笑,双手托起他的屁股,开始摆动精悍的腰杆。
[唔……唔……]雷蒙德难耐的呻吟,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双腿紧紧的夹住艾维的腰,一只手撑住身体,另一只手空出来揉捏自己的乳珠。
[宝贝儿,你现在的样子真美,真淫荡。]艾维趴伏在他的身上,卖力的耕耘著,粗长的肉棒狠狠的打进粘腻的小穴里面,明明看起来很纤细的人,此刻力气却大的出奇,每一下都会插进最深处,龟头研磨著最敏感的那一点。
[啊……啊……好棒啊……艾维,你真棒。你要干死我了。]雷蒙德扭动著腰部,被顶弄的不断收缩小穴,每一次的撞击都狠狠的打在敏感点上,雷蒙德已经分不清楚究竟是痛苦还是快感了。
大量透明的润滑剂被抽动著的肉棒带出了小穴,沿著股沟流到洗手台上,积成一小洼透明的水渍。雷蒙德身前的分身不断的从小口流出液体,沿著粗大的根茎下滑,最终也汇集到那一小片水渍当中。
[你看……你一直流个不停呢,那麽舒服吗?]艾维用手握住雷蒙的分身,轻轻的套弄,手上湿漉漉一片,满是粘液。掌心滑腻腻的感觉让艾维很有成就感。
[唔……唔……]雷蒙德无力的粗喘,揉捏乳珠的手也忍不住握紧艾维的手,更急用力的套弄。
[呵呵……你一直在扭屁股呢,被我的肉棒干的这麽爽吗?里面还不停的收缩。好像小嘴一样紧紧的吸住我。]艾维轻笑著调侃著雷蒙德。
[啊啊……好爽啊……艾维,你干的我好爽。]雷蒙德满脸通红的低吼,握著自己分身的手忍不住加快了速度。
[真棒,你的身体真是太淫乱了。]艾维兴奋的两眼发光,似乎对於雷蒙德的反应非常的满意,身下撞击的更是激烈。
[哈啊……不行……快要不行了……]雷蒙德死死咬住下唇,双腿屈到胸前,整个人几乎仰躺到了洗手台上,黝黑的屁股被毫无阻碍的撞击著,紫黑色的肉棒在臀间的密穴中出出进进。
正当雷蒙德马上就要达到第二次高潮的时候,门外忽然传来了敲门声。
[喂,谁在里面,怎麽把卫生间的门锁上了。]
[唔唔……]雷蒙德立刻紧紧抓住了艾维的肩膀,死死咬住自己的嘴唇,把所有的呻吟都吞了下去。
[停……下……]勉强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雷蒙德紧张的看著门的方向。
[宝贝儿,你真棒,你夹的我好爽……]雷蒙德由於紧张而缩紧的密穴让艾维舒爽的忘乎所以,根本就没去理会门外的敲门声。
[快……停下……去……隔间……]雷蒙德被撞击的不断摇摆,勉强才断断续续的说完这句话。
[喂喂,里面的人搞什麽啊,再不开门我要找经理了啊。]门外的声音再次响起。
[混……蛋……快……停……啊……]雷蒙德双手握住艾维的肩膀,拼命的推举他,虽然他很享受性爱,但他可没有兴趣在大庭广众之下表演。
[别理他。]艾维埋头啃咬雷蒙德胸前的乳头,双手扣紧他的腰部,不住的摆动。
[怎麽回事?]门外又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不知道谁把卫生间的门反锁了。]是先前那个那人的声音。
[我来打开吧。]另一个男人说道。
磕嗒一声,门锁打开了。
艾维顶撞的更加激烈,啪嗒啪嗒肉体撞击的声音响彻小小的空间。
[不……]雷蒙德低低呻吟一声,低下头,把脸埋在艾维的肩膀上,同时一口死死咬住艾维的肩膀,把呐喊的欲望生生的吞了下去,身前的分身喷涌著冒出大量白色的液体。身後的密穴紧紧的绞住粗长的肉棒,不住的抽搐。
艾维被绞的很爽,抽空伸出手来,朝著门的方向画了一个圆圈,随後又狠狠的在密穴中继续抽插了起来。
[该死的……]雷蒙德恼怒的低语,他从来没想到自己也会有在公共场合做爱被人欣赏的一天,他搂住艾维的身体,只希望自己不要把脸露出来──虽然他明知道即使这样他一出去也会被别人看到。
[搞什麽吗,明明里面没人,谁把这里锁上了啊。]最开始那个男人说话的声音再次响起。
雷蒙德听到这句话,吃惊的抬起头,身体还随著艾维的撞击而摆动,只见那个人左右看了看,忽然把视线转移到了他们所处的地方,雷蒙德紧张的身体一阵僵硬,後穴紧紧的收缩。但那个人仿佛没看到他们一般,又把视线移开了……随後跟著进来的人完全没注意到他们的存在。=============================
4
[这是怎麽回事?]雷蒙德喃喃的说道。
[嗯,宝贝儿,你真是爽死我了。不行我忍不住了。]艾维嘶哑的说道,猛的抬起头。
[你……你……]雷蒙德惊恐的发现,艾维那双明亮的瞳仁此刻变成了细长的一条,脖颈上也出现了一些银色的鳞片。随後,插入密穴的肉棒忽然拔了出来,随後他感觉到两个相同粗细的东西试图同时挤进他的後穴。
[啊,不好意思,跟你做太爽了,不小心露出原形了。]艾维不在意的笑笑,扬了扬那头紫色的头发。
[什……什麽?快……住手……]雷蒙德惊慌失措的喊道。扭动著想要跑开。可刚刚发泄过的他身上没有什麽力气,被艾维牢牢的压在洗手台上,无法动弹。
[放心,宝贝儿,我不会伤到你的。]艾维轻笑著说道,然後缓慢但坚定的把两根肉棒同时塞进了紧致的密穴里面,缓缓摆动腰部。
[唔……]雷蒙德的身体在微微颤抖,当然,并不是因为痛苦。两根粗大的肉茎把小穴塞的满满的,不知道艾维究竟是什麽样的身体构造,两根肉棒居然可以用不同的频率在里面摩擦。饱满的龟头交替顶弄著体内的敏感处,雷蒙德被一波一波强烈的快感刺激的连脚尖都蜷起来了。
[舒服吗?宝贝儿?]艾维一看到雷蒙德毫无痛苦的接受了他,而且还在享受著快感,立刻性奋的眼睛发亮,更加用力的摆动精实的腰杆,两根性器轮流抽插,操弄著贪婪的小穴。
[哈啊……不……不行……太……刺激了……]雷蒙德被快感激的全身发抖,刚刚射过一次的分身不知什麽时候再次挺立了起来,颤巍巍的立在身前,随著身体的摆动拍打著腹部。
[宝贝儿,我是不是很棒。]艾维那张精致的脸孔上染满了绯红,额角挂著几滴透明的汗珠。由於过於兴奋,他的两只眼睛拉的更为细长,银色的瞳仁目不转睛的盯著雷蒙德性感的脸孔,脖子上鳞片在逐渐的扩散,几乎覆盖了整个纤细的脖颈。
两根肉茎交替进出对方柔嫩的小穴,不知餍足的小嘴贪婪的吸吮著粗大的肉棒,每拔出一次都会带出嫩红的肠肉,随後又在猛烈的插入中缩了回去。雷蒙德迷蒙著双眼,被强烈的快感刺激的神志不清了,他已经完全意识不到对面这个正在猛烈抽插的秀丽青年属於非人类了。
[好棒……唔……好爽……啊……]
[快……用力……]
[嗯啊……哈……你干的我爽死了。]雷蒙德疯狂的搂住艾维的脖子,舔咬他的嘴唇,双腿紧紧的夹住对方精实的腰。
[唔……宝贝儿,你也很棒。你这张小嘴要把我夹射了……唔……]艾维低低的嘶吼一声,被雷蒙德收缩的密穴吸吮的受不了了,两个肉棒同时吐出了大量滚烫的液体,填满了正在抽搐的密穴。
[哈……哈……]雷蒙德大口喘著气,从没享受过这麽绝妙的快感。双手无力的搭在艾维的肩膀上,小腹上白花花的一片,柔软的分身软趴趴的躺在黑色的丛林中,原来自己不知什麽时候已经达到了高潮。後穴里粘腻的感觉让他清楚的知道,这家夥不知道什麽时候居然把套子摘掉了。
[宝贝儿,你真是爽死我了,我从没经历过这麽棒的性爱。]艾维脸带喜色,不住亲吻雷蒙德的眉眼。
[你……你究竟是……什麽……]
雷蒙德结结巴巴的问道,高潮过後,从狂野的性爱里清醒过来,面对这麽个似人非人的……“东西”,他的确是有点怕了。
[你看不出来吗?]艾维勾起嘴角,探出尖细分叉的舌头,在雷蒙德厚实的嘴唇上舔了一口。
雷蒙德整个人都僵住了,满脑子乱成一团,而在这一团纷杂之中,最先跳出来的念头居然是他刚刚玩了一把人兽的双龙……
艾维看著雷蒙德混合著慵懒,惊讶,性感的神情,越发觉得今天在酒吧里钓上他,简直是自己有史以来最好的主意。
上下打量著处於呆滞中的雷蒙德,艾维满足的舔了舔嘴角,对方身材也很棒,性爱跟他也非常合拍,虽然是第一次做,但能让他爽到连原型都幻化出来的人,他还是第一个。干脆──拐回去做伴侣算了……
这个念头一升起,连艾维都感到了惊讶,但又立刻释然了,蛇性本淫,因为性爱合拍而爱上对方是很正常的事情。最主要的是,他们这一系的蛇族只要动了心就是一辈子的事情,而他现在清楚的感觉到了自己对这个男人的感觉。
摸了摸雷蒙德饱满的胸肌,弹性极好的肌肤仿佛能吸住自己的手指。
[呵呵呵……]不知道想到了些什麽,突然发出清脆的笑声,艾维笑的一脸的魅惑。
对於秀美外貌完全没有抵抗力的雷蒙德一时看呆了。他也不知道为什麽他对於对面这个明显的非人类就是怕不起来,反而很有“性趣”,甚至刚刚射过三次的分身又有些蠢蠢欲动。
[我们果然是天生绝配呢……]艾维轻松的说道,雷蒙德一脸的不解的看著他。
[我的全名是:艾维.巴迪。以後你就是我的伴侣了。]艾维轻松的说道,同时注意到了雷蒙德又起了反应的分身,笑的更开心了。
[什麽?伴侣?]
雷蒙德还是没太明白艾维的意思,不过艾维那种了然的眼神让他很有些不好意思,然後试图用一旁的裤子遮掩一下自己毫不掩饰的状态。
[别遮了……亲爱的,我们回家去继续吧。]艾维微微勾起嘴角,伴侣什麽的以後再解释好了,反正看雷蒙德对他迷恋的眼神和刚刚高潮後满足的表情就知道,他一定不会拒绝──当然,即使他拒绝,他也有信心能够让他改变主意,毕竟……他可以有“很长”的劝服时间呢。
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满足他更加饥渴的欲望……
[什麽……?]就在雷蒙德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艾维已经打了一个响指,然後衣衫不整的两人一瞬间就消失了……而後第二天,第三天,一直到以後的许多天,雷蒙德再也没有在这个酒吧出现……
直到那个英俊的男人已经忍不住想要报警的时候,才接到了一个没有显示号码的来电,雷蒙德用一种满足的口吻告诉他,自己找到合适的伴侣了,让他不要担心。
听著话筒里传来的越来越不和谐的声音,英俊的男人寂寞的挂断了电话。
[啊!上天赐给我一个美人吧!我保证不会花心。]话音刚落,男人觉得後颈一痛,失去了知觉。
一个一头银发的美丽男人一把抱住了他,翘起嘴角,喃喃的说到:
[艾维说这个酒吧很多好货色,果然不错……这个就很合我的胃口。]说完,一个响指,两人的身影逐渐消失在迷雾之中……
END
最後的最後,关於绝配。
……
……
……
一直到很久以後,雷蒙德已经习惯了在艾维的庄园里面面不改色的看到一些稀奇古怪的“人”的时候,他问出了困扰自己许久的事情。
[我一直很想问你。]雷蒙德懒洋洋的靠在艾维的怀里,两人坐在庄园後院的秋千上。
[你想问什麽都可以,亲爱的。]艾维轻轻在他脸上吻了一下。
[你的全名跟咱们绝配到底有什麽关系。]雷蒙德一脸不解的看著艾维,这个问题他已经疑惑很久了。
[哈哈哈……]艾维忍不住笑了起来。[亲爱的,难道你不知道有一部电视叫做“艾维.巴迪 love 雷蒙德”吗?]
[诶?]雷蒙德这才反应过来“绝配”的含义。
真正的END
=============================
艾维.巴迪 LOVE 雷蒙德。。。。其实这是个冷笑话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